close

萬人串聯遊戲
 

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
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
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注意~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(這個很機車耶)
5目標:一百萬人



*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 A:= =

*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 A:自己

*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 A:就那首阿..
 
*閃雷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 A:沒ㄟ

*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 A:人妖

*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 A: ...ㄋ知道ㄉ

*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 A:人..

*梅花問:請以20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 A:很恰很盧

*JOE問: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 A:還活在這世上

*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
 A:台北

*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 A:男

*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 A: 很多阿

*小玉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
 A:加那大

*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 A:= =

*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?
 A:阿災~

*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 A:很好~

*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 A:叫他們去死算ㄌ

*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 A: 人.

*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?
 A:美><

*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 A: 會

*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,你會怎麼辦?
 A:去死

*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 A:嘿嘿..天機不可洩漏

*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 A:麻煩呀..打好多字

*美環問: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?
 A:ㄚ災

*喔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 A:國一、教室

*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 A:要算算喔

*綠茶問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?
 A:很多

*P問: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
 A:..

*皮皮問: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,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 A:打他巴掌XDD

*姊妹問: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?
 A:單身

*尼銘問:覺得自己夠成熟嘛?
 A:NO

*蝌蚪問: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 A:都很重要

*小郭問: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?
 A:你頭腦有問題??

*白色問: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?
 A:沒缺點..

*蘋果問:喜歡的動物?
 A:小狗

*快樂問:你快樂嗎?
 A:yes...

*5566問:最喜歡的歌手?
 A:他們都很醜..

*布丁問: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?
 A:還好

*河馬問: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?
 A:= =

*喵喵問:你會很念舊嗎?
 A:...

*董不懂問: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
 A:發洩

*景美問:最喜歡的運動?
 A:游泳

*吉吉問: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
 A:頭腦在這裡..

*小不點問: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?
 A:阿災

*紅孩兒問: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?
 A:你功課很好呢

*槍手問: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?
 A: 怎麼還這麼多?

*黑皮問: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?
 A:自生自滅

*小小問: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?
 A:...

*西瓜問:2006年最快樂的事?
 A: 誰會記得?

*老虎問: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?
 A:看小說

*吃飯問:你的三個怪癖?
 A:...

*小孟問: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?
 A: = =沒吻過

*旻維問: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?
 A:當然是...

*小雞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?
 A:美食都愛

*米蟲問: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?
 A:很傷腦

*小Q問:你喜歡逛街嗎?
 A:當然.喜歡

*瓜呆問:如果今天是你生日,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?
 A:真心祝福

*土屋小橋問: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,你會做什麼?
 A:拍照留念XDD

*巧克力問: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(擇偶年齡範圍)是?
 A:阿災

*性格問: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,你該怎麼辦?
 A: = =想想

*Tony沛問:如果有喜歡的人,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 A:默默的喜歡

*Peggy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 A:打招呼阿

*邱問:最想做的事?
 A:消遙

*Bibo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 A:= =?你問我,我問誰?

*普普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A: 都不要

*嫆蓉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A: 那ㄧ刻

*玫菱問:為什麼人會流眼淚?
 A:因為有淚腺

*小p問:你的三圍多少?
 A:阿災

*唐晴問:你愛我嗎?
 A:你誰ㄚ?

*宅魚問: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?
 A:問邱比特

*大眼裴: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?
 A:= =

*張雞雞:現在最想罵的髒話?
 A:.0.

*陳品:你現在在哪?
 A:家裡

*跌倒問:最想跟誰過聖誕?
 A:當然是..

*阿青問:能不能早點睡?
 A:不能ˊ夜貓子XD

*隆哥問:你肚子餓不餓啊?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?
 A:妳長的夠帥,我說不定會考慮XD

*ㄌㄟˇ ㄍㄨㄟ:我可以不點名嗎?
 A:當然

*水兒問:為什麼...今天這麼冷?
 A:你有問題?今天熱死了

*欣仔問: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?
 A:我怎知?

*爆走a問:我們可以結束嗎?
 A:ㄑˋ

*蛋頭問: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?
 A:? 

*阿喵問: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?
 A:沒有特別愛好

*阿伸問:加辣嗎?
 A:摁..

*小艾問:要怎麼當瘦子?
 A:減肥

*answer問: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?
 A:誰是艾佛森?

*紅豆問: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?
 A: 阿災

*豬鋒問:你覺得”小明要去動物園,結果去植物園”好笑嗎?
 A:笑點好低

*正方形問: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?
A:小熊維尼比正方形還要好看一百倍

*阿群問:若你只剩一天能活,最想做的事是?
A:嘗試殺人放火XD

*魚丸問:男(女)朋友跟你分手、男(女)朋友意外過世,哪個比較難接受?
A:意外過世

*???問: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?
A:摁

*挫尿仔問:你覺得〝挫尿仔〞這ㄍ詞當綽號好ㄇ?〈本人覺得還好,被叫習慣= =
A:你高興就好

*蝦蟆問: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?
A:你誰?

*幼?問: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?
A: maybe

*蓉蓉問:你覺得我堅強嗎!?
A: 你又是誰?

*蜻蜓問:如果自由與愛情,互相矛盾,你會選擇哪個?
A: 自由

*趴趴問:要多久才會到一萬人阿?
A: 很久

*羽問:玩這個的意義在哪?
A:無意義

*微醺伏特加問:你喝伏特加會醉嗎?
A:不會..

*韃韃加問:覺得韃這個字如何啊 ? ( 哈哈哈 )
A:蠢

*小貴問:我是憂鬱先生對吧?
A:阿災

*小勳問:你覺得你很了解愛情嘛?
A:還好

*屁咩問:你是乖寶寶麻?
A:最好

*雪小怡問:你不想讀書嗎?
A:= =

*阿少問:男人都喜歡正妹是不是˙口˙?
A:是

*鬼問:嘿嘿嘿嘿你是不是愛上我了勒?
A:= =

*盧雞雞問:你聲音ㄋㄞ嘛?
A:瞎咪?

*王ㄚ俊問:妳要陪我嗎?
A:ㄑˋ

*致弟問:如果有一天你身植器官不見了!你會怎麼辦?
A:= =

*蔥頭問:你是不是暗戀我?
A:= =

*孟問:你愛我嗎?
A:最近的人都這麼噁?

*佳佳問:喜不喜歡與朋友出去郊遊?
AA::喜歡..

*魚妞問:人活在這世上是作甚麼用的??
A:做人<不然勒>

筑筑問:喜歡海棉寶寶還是史努比?

ㄋ們都被我點到ㄌ>_<
1.芷瑄
2.毓雯
3.蔓咩
4.冠臻
5.心鐸
6.俊翔
7.毛球
8.孝勳
9.冠伶
10.宜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0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